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雨天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自己就坐在被象是牢房的窗边遥望着窗外的风景。雨天的街道显得特别寂寞。每一个路人,就像是陌生人般的想要找避雨的屋檐,即使像是在谈恋爱的男女都各奔东西,各走各路的。 街道上的车辆确实是很多,可是却没有像是晴天般热闹的感觉,每个人都是在因为想要避雨而忽略了其他人,因此寂寞在雨天发生了。


雨天的来临就是结束晴天的快乐,狂风暴雨更是述说着人们心中有多么的感伤雨天给予人的感觉是寂寞的,它令人想到湿溚溚的自己,原有的愉快心情都被雨水给冲洗了。


雨天给我的感觉是忧伤的。因为雨天的湿溚溚让人觉得不舒服,尤其是马路上的车辆都会在这个时候变得更加鲁莽。鲁莽的是因为他们都赶时间回家时,下雨看不清前方不放松油门不止,还要越车与加速。他们的举止真的让其他的驾车人士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有些人却觉得雨天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为雨天把整个炎热的下午以凉快的天气给代替了。我的朋友总是喜欢在这个凉爽的时刻去“约会”。约会的地点是舒适安乐窝,约会对象更是大家熟悉的那个人了。这个时候的“对象”真的都好不得空哦! 因为都忙着跟人“约会”。



雨天的你是怎样的呢?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雨天的时候,让我想起了他。
    以前,有他陪着我听 滴答 滴答 的声音。
    虽然相隔很远,但心是近的!

    昨天开始,我必须要放弃他了。
    他有了另一伴!
    现在的雨天!让我更加的讨厌!
    超讨厌的!!!

    一下雨,就连忙找MP3听歌!
    哪怕我用着电脑上网!我也是会用ear-phone! 听着旧情人唱的《小乌龟》...
    这就是我对下雨天的看感觉

    回复删除
  3. 雨天的感觉本来就是那样的寂寞,那么的沉闷。
    人总是要向前看,往事只能把它深埋在我们的心深处,以一个叫“回忆” 的锁把它给锁上。
    空闲的时候就拿出来回忆,哪怕是伤心的回忆。人的一生总是会有喜怒哀乐这几个阶段,都是必须要经过的路途。 有时拥有这些回忆反而是能激励自己,让自己更加成熟稳重的一样不错的题材哦。

    “该放下的终究还是要放下,放不下的何不放在心里当做是自己一生的故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