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100˚ C 的爱恋


Wrote By 游乐儿 つイキアツ


沉默的夜里,坐在电脑桌的自己一边听着你喜欢的那首歌。旋律正呼唤我脑海的记忆,就从我们认识一直到我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心中的甜仿佛被你那温柔的火焰烧着。同样的温度,把你我的感觉给沸腾了。

今夜的风轻拂我的脸儿,就像是你那温暖的双手曾经为我抹去那些寂寞的泪水。

思念了,我的爱。我还不能习惯,没有你的存在。回到无声角落,冷的快要想不出你曾给我的温暖。我害怕你孤单,却不敢留下来。我的爱总在恶梦中被修改,结局总是被恶梦惊醒。

回 想起第一次,你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第一次,故意的跟我相比自己和你的差别,那时的感觉真的很甜很甜。那就是你,曾经爱过我的那个你。时间的飞 逝,你的影子却慢慢的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现在的我只能对你说,很抱歉我的爱,我只能活在充满爱的幸福,我所能适应的温度,那些以两个人为主的生活中。因 为有你,我才能重新认识爱情,重新站起来认识自己认识我的生活。

从地铁站到公司的一路上。一个人经过那喧哗街道,看见得都是你的身影。空气中存有你的气息,就像是留存在你睡过的那枕头套上。这也印证了,孤独的自己是多么的想念在远方的你。

虽 说这不是第一个独自一人的夜晚,可是感觉没有你那安慰的拥抱真的好不习惯。还记得二十七号那一天,是你离开乐儿的第一个夜晚。乐儿在享用夜宵过后再上网聊 天,当自己觉得很累的时候,在床上打滚了很久都难以入睡的自己,最后选择抱着你睡过的枕头早晨的六点半左右,乐儿终于睡着了。

第二个没有你的夜晚,乐儿决定了一边看文艺小品“太阳照常升起”过后再上床睡觉。原本以为自己看了文艺小品就会觉得疲惫的自己,最后还是选择听着“Breathe”的歌集入眠。

第三个孤独的夜晚,乐儿的友人约乐儿到附近去聚会。下午才吃麦记的乐儿,结果他们还要去麦记喝茶。一直到早上的五点才到家,入睡的时候已经是早晨的六点了。

第四个期待明天赶快到来的夜晚,乐儿真的很不开心。这个时候的乐儿,脑海中想起的是颖为乐儿买的Tiramisu,甜蜜的感觉涌现。可是那些都是假象… 早上的五点钟了,乐儿再次躺在床上一直到自己昏昏入睡的那一刻。

想念是一种有生命力的痛… 当自己在想念一个在自己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的人时, 那种牵挂的感觉是比任何一方的伤害都还来得痛… 它可以让你失眠之余还能让你没有胃口…

虽说等待是一种幸福, 相反的等待也会是一种伤痛….

1 条评论:

  1. Yea ... i agree what u said in the phrase ... ... Miss a person really make ppl sick (sOm3One whom u lOve)... ... nO appetite already worst... and can't g3t intO b3d as well ... Recently, i m3t thes3 situtiOn...
    So,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how u f3el ryt3 nOw haha ... ... Anyway, ch3er up zach^^ tmr wil b3 a brand n3w day... dOn str3ss yOUrs3lf til u g3t sICk nia haha ... ... gOod lUck to u za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