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爱情


歌曲:一个人失忆
歌手:薛凯琪


你要旅行 我还能不能去
你不开心 我还是不是 原因
总不确定 我还能够靠你 多近
两个人 翻来覆去
你的简讯 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 都有些小心 翼翼
还爱着你 我要怎麽才能 适应
两个人 只剩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 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 里
就当我任性 不懂体谅你
让我

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就算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装做 两个人 什麽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 失忆

你的简讯 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 都有些小心 翼翼
还爱着你 我要怎麽才能 适应
两个人 只剩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 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 里
就当我任性 不懂体谅你
让我 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放空着呼吸

让我失忆吧
不愿活在回忆里

就让我一个人失 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 里
就当我任性 不懂体谅你
让我 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装做 两个人 什麽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 失忆

再一次决定要如何去学习“失忆”,说真的这次的伤心令我再度想要写下所有关于自己心情的点点滴滴的冲动。
在这之前的我都在想这样事情,到底:
因爱情而去爱,
因被爱而去爱,
因寂寞而去爱,
因了解而去爱,
因享受而去爱,
因感动而去爱,
因结婚而去爱,
因父母而去爱,
因未来而去爱,
因财富而去爱,
因完美而去爱,
到底有什么不同?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它是何方神圣?
爱情能让一个人幸福,有信心,有活力,很开心,很甜蜜,充满劲力。
爱情也给人带来伤心,难过,沮丧,没有信心。

得到怎样的爱情还是因什么原因而放手的去爱,那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遇见自己在生命中的那个对的人?

朋友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了吗?



1 条评论:

  1. forever happiness and good health. have a good future and career is better than thinking of love. i am sure you will be successful ... take care bro. all the best... huat ar!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