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友谊万岁!!

妮妮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相同年纪的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地方 - 关丹; 可是不同学校哦!有点可惜。。 哈哈^^
虽然,妮妮不是什么美若天仙般的女生,个子也不是很高。可是她的内心世界是比世界上任何一个美女和名模都美。 她拥有以生俱来的开朗, 活泼, 善良, 善解人意之余她还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呢!! 所以谈心事的对象名单里一定少不了她的联络号码哦!!

那天我们有相约一起去唱歌, 感觉还蛮不错的哦!她唱歌的技巧有点小进步了。。 (不是我教的哦) 她还介绍了两个来自关丹的老朋友给我认识。起初我还有点小害羞,因为我不是很通常唱歌给我的新朋友听哦。结果还是玩得很尽兴,还好!! 捏了一把冷汗!! 

唱完 “K” 的我们去拍大头贴哦!! 哈哈! 感觉超级搞笑!!
因为我们都一直来不及换位子还有想不到要怎样摆 “pose” 哈哈。



。。。搞笑一族。。。


希望友谊长驻哦!!很高兴认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