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心,在哪了?

Wrote By 游乐儿 つイ·キアツ

我。。。

眼泪伴随着绝望慢慢地流下。

爱情,曾经像个天使般让我重见天日的光芒;

爱情,也像个恶魔般把我灵魂给敲碎入黑暗。

我希望得到爱,心地深处渴望着爱的回应。

过着没有爱的日子,也发现行尸走肉的自己。

曾经的勇气,被痛苦深渊的哀痛所缠;

曾经的傲慢,被伤痛深锁在黑暗地带。

古人说:柳岸花明又一村。

是何年何月的字句?

真叫人觉得耻笑狱里。

失去灵魂剩下空躯的自己,

曾经的甜蜜已经随着灵魂消逝,

分离的伤痛却伴随着心跳扑通扑通地跳动着。

有多少的爱,

说不出口。

只好由时间来代答伤痛。

我一个人挣扎于黑暗中,

总比两个人在地狱难过来得更好吧?

心,碎了吗?

看着绝望逐步地吞噬我的勇气,

我却再也无力去阻止。

处于黑夜的我,

期待着下一个天亮,

但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升起照亮整个天空吗?

对我来说已经是个问号。

而我,

也不敢去想象那个答案……


1 条评论:

  1.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少空間,因此花一天思索一切道理。消失太快,捉得到太少,因此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無論如何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