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幸福の代表


幸福の代表

Wrote By 游乐儿 つイキアツ

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意义,

让人们都相信幸福的存在。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四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

当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于一个陌生的城市时,

即使我没有找到我

生命中的属于自己的四叶草,

可我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直道遇见你的那一刻,

更是为我人生中编写了一页色彩缤纷的故事。

2 条评论:

  1. Yupp..i also heard fourth leaves meaning xing fu.. I also wan to had one.. Ha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