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但愿人长久

Wrote By 游乐儿 つイキアツ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那一夜接到爸妈传来的信息,

言语中透露了你的消息,

就这样你离开了我们。

曾经在你面前许下承诺会学会坚强的我,

失去了被你永远疼爱的我,

到了这一刻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假装快乐。


你的笑容是我梦寐以求的快乐,

现在的我只能温习那些年你给过的笑容。


不小心弄丢了一些要与你创造的快乐,

如今只剩下回忆来渡过每个没有你的季节。


终于要放开

你给过的温柔和你的慈悲了。

不舍的心情总是难免的。

离开以后,让自己沉醉在快乐和悲伤的交界,

是因为自己觉得累了吗?

还是害怕失去的痛苦而让自己沉醉?


失去了,

想要后悔再也来不及挽回什么,

想哭但是没有泪。

望着我们的合照片,

眼泪才会不知不觉地微微从眼角滑下。

是反应迟钝了吗?

还是我已经不能辨别伤的痛?


夜深了,被孤独拥抱着。

躺在那冰冷的床铺上,

强迫着自己入睡,

可是在每闭上眼皮的那瞬间,

仿佛听见你那和蔼的声音在耳边盘旋。


对不起,

奶奶,乐儿做不到。

不能微笑的去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曾经的诺言,乐儿失信了。

眼泪再次的流下,

心正隐隐作痛。

疼爱我的人,

一个接着一个离我而去。


今朝有酒今朝醉,

酒能拥有一种把心里的悲痛压抑

醉了就能安稳入睡,

没有伤痛没有知觉的入睡。


奶奶一路好走

天堂的生活总比人间的生活来的无忧

6 条评论:

  1. 这是第一次我读布拉格到流眼泪。我能够体会到你的悲伤和痛苦。希望你能够坚强的面对。你奶奶不希望看到你流泪。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you my dear...

    回复删除
  2. Willy哥带我来的!不要伤心咯。。。奶奶看到会走得不安心哦!用微笑来送她走吧!*HUG* 大家一起坚强,一起祝福奶奶在上面过的安心。。。

    回复删除
  3. 伤心总是难免
    坚强面对事实
    以志克服思绪
    伤痕亦会复原

    她的用心 永记于心
    她的慈悲 从带不走

    留下来的美好回忆
    告诉你曾经是吾孙

    回复删除
  4. 可愛的,你要加油哦...
    奶奶知道你是愛她的哦...
    你要開心的生活,這樣...奶奶才會更開心的!!

    回复删除
  5. 要加油咯~
    要坚强起来。。。
    你最疼爱你的奶奶也不希望看见你为她而难过不开心!
    她最想要看见的是你开心的笑容~
    所以若不想要你奶奶担心你,那就要活得更开心更快乐。。
    这不才是你奶奶最想要得结果吗。。
    加油。。

    回复删除
  6. Just saw ur blog...
    Dun b sad anymore...
    JIA YOU...
    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