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每个人都会犯错,学会原谅对方,

那也就是我们一起手牵手一起走时,会让人觉得安慰的原因


游乐儿 つイキアツ 著


爱情,曾经让人很幸福。

爱情,曾经让人很受伤。

我的爱情是被孤寂缠绕着自己…

即时对方没有什么表示

但是天真的自己依然相信…

对方是爱我的

虽然在这条感情路,我为了他流下了许多的泪

可是我知道每一滴泪都是值得的…


今天,我又感觉他。。。已经慢慢走远了。

可能是因为他没伴在身边的关系

沉默的夜没有人在身边拥抱的感觉

真的好冷… 好冷…

希望,这一刻将会是我多虑的…


“我爱你”

这三个字我从不否认

我常常凭着感觉去爱一个人

害怕到最后没有了爱的陪伴,

只剩下痛恨一生…


人,其实可以活得很简单…

简单的生活,不必再为谁留一盏灯

简单的生活,不会在为谁紧闭心门

因为爱你的那颗真心还在,

因为爱你的那片天空还在,

不必问谁爱谁比较深,

因为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


我爱的人啊…

你明白了吗?虽然没有永远不谢的花,

至少凋谢前的花朵灿烂过…

至少我们曾经相爱过…


晚安我爱的人,

寂寞的夜里,

也许你也在等,

但愿有一天你和我都能完成,

那个所谓的缘分…


2 条评论:

  1. Ya, i agree what u're sayin. Blogging can be a great way to express feelin. Rather than saying out and nobody hear. :) Haha. Ya, sometime really afraid to loose someone u really love and use to cherish alots. When get back alone, all u realise is how lonely actually cn be. And then realise how important he or she is. :)

    回复删除
  2. Your chinese wrote so well. Haha. Better than me nia. :) Think u speak so well too. Hehee. I love to read your blog. Every story had it own expressing. Especially chinese one. Haha. ;p Keep it up! :)

    回复删除